內容來自YAHOO新聞

吳宗憲宣洩少怒氣 放話不再出席

吳宗憲(左二)雖落敗,昨仍帶著Lulu(左起)、苗可麗、陳漢典出席慶功。(陳俊吉攝)中國時報【李婷儂╱台北報導】

吳宗憲26日在金鐘典禮擔任引言人,亦莊亦諧地點出綜藝界亂象,隨後頒他自己也入圍綜藝節目類,結果以1票輸黃子佼,下台前放話「看我FB」。慶功宴上,他神態輕鬆,少了憤怒,還是繼續酸評審,表示寫了4篇「核彈級」的炮轟文,「但沒得獎就閉口,否則都變酸話。」直呼金鐘50毀在評審手裡,他不再出席金鐘獎!

金鐘綜藝評審召集人趙樹海前晚表示黃子佼以靈活、沒有重複老哏的特色,以1票險勝吳宗憲。吳在慶功宴上平淡地說,誰得獎都會祝福。是否因此影響他和趙的交情?「我們就事論事,不會影響私交。」他笑說明年自己當金鐘總召土地可以貸款嗎好了,「把金鐘獎分為40%創意、40%民意、20%評審心意,多些民意,結果才具說服力。」認為自己仍是民意的支持者。

他頒獎時說想得獎,不是為了通告費而來。事後說:「我真的是去金鐘領通告費的,我還自己寫稿子!」還說「3王1后」中,他的酬勞勝過張小燕、張菲、胡瓜,「我只能靠這個來安慰自己。」金鐘製作人焦志方昨說「3王」酬勞約15萬,張小燕因造型特殊20萬。吳得知道後改口是開玩笑的。

他與沈春華頒獎,「她就像一個媽媽,拿了飯碗說要吃飯嘍!一直追著我要對稿。」沈怕他在台上失控,但他每次對稿不同調,讓沈無奈地說:「好吧!那就台上見吧!」

對小S在典禮上拉曾寶儀、黃子佼上台情侶大和解,他不以為然地說「老哏」,竟說:「那我豈不是要叫陳孝萱…還有我的製作人(詹仁雄)一起上台唱〈朋友〉」拿15年前的事說嘴,說完自嘲因沒得獎發瘋亂說話!

台南東區汽車貸款新聞相關影音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吳宗憲宣洩少怒氣-放話不再出席-215003570房屋信用貸款貸貸款全省皆可處理.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entujsi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