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自YAHOO新聞

舒淇六度入圍金馬 最大勁敵神回:自己

國際女星舒淇回來台灣了!今天(10月16日)晚上難得出席時尚活動,現身台北101,她以一襲特別訂製的格紋亮片洋裝登場,從頭黑到腳,相當有殺氣,被記者問到入圍金馬的心情,她說「很開心且入圍就是肯定」,記者進一步追問,認為今年(2015年)女主角勁敵是誰,舒淇直說「就是自己」。

身穿菱格紋亮片裙裝,搭配復古圖騰的貼身褲,一身黑殺氣登場,國際女星舒淇,16日晚上來台跑趴參與時尚品牌活動,一頭浪漫長捲髮,搭配鮮紅色脣膏,依舊性感又大器,但其實她本來想搖滾現身。

藝人舒淇:「我本來想說今天打算,弄個比較ROCK一點的裝扮,就把把自己的頭變成那樣,但我怕明天你們會說我瘋了,所以我就沒有這麼做。」

今年舒淇憑著電影《聶隱娘》飾演女主角,第六度入圍金馬獎,準備和林嘉欣、張艾嘉以及宋芸樺,一起角逐最佳女主角的寶座,但舒淇說,不擔心拿不拿獎,覺得入圍已經滿足。

藝人舒淇:「哪位女星會是我最大的勁敵,那應該會是自己吧我覺得,我覺得入圍就是肯定,其他都只是錦上添花。」

日前因為舒淇前去參與Angelababy的婚禮,也讓粉絲好奇,舒淇會不會想結婚,但她卻斬釘截鐵說完全沒有想婚,還說「時候到了就會到了」,不過粉絲們最關注的,還是接下來金馬舞台上,台灣好萊塢巨星舒淇,能否再一次抱回影后寶座。(民視新聞阿布斯、吳培嘉台北報導)



















土地信貸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entujsi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