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來買信貸房子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自YAHOO新聞

李良仁:盼作品變成孩子的遊戲場

中國時報【汪宜儒╱桃園報導】「我媽媽前天才打電話給我,說我農曆生日60歲了,這麼多年,在這麼多不同的地方創作,醫院、企業、法院,但這次能在陸軍營區創作,真的很特別,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搓著下巴的鬍子,李良仁笑呵呵說著。問他還有什麼地點想「攻破」?「港口或機場吧,那是國家的門面,人來人往都會看到,我要透過作品讓大家看見台灣的生命力、台灣人總是堅持的精神!」畢業自台藝大雕塑學系的李良仁,是理繼文化藝術創辦人,也是紙風車319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發起人,紙風車的執行二順位缺錢急用哪裡汽車貸款長李永豐是他最小的弟弟。17日下午,李永豐陪著李良仁到營區確認最後的作品樣貌,兩人看似不羈又土性的對談中,李永豐道出李良仁不為人知的創作經歷。「25年前,我哥藝專畢業沒多久,剛好是台灣現代藝術風起雲湧的時刻,台北市立美術館邀請他在大廳創作,他用竹子、油畫布打造了《天空》。誰知道,不到一周的時間,作品被拆掉了,因為有人去抗議:那不是藝術品,李良仁不是藝術家。」李永豐當時也協助哥哥創作,知道作品被拆後,滿腔憤怒與不平,同時對藝術產生疑惑:「所以什麼才是藝術呢?誰才能稱藝術家呢?」李永豐說,李良仁始終被看不起,一個南部北上的小孩,沒有美術圈的關係,又剛畢業就可以在北美館創作,當然被搓掉。「但我佩服他的一點,是他始終堅持創作,年輕時遭受不公不義的事情,竟然沒有逃走,我後來做劇團,他也不斷跟我討論創意與美學,對於藝術的追求,他沒停過腳步。」李良仁對此笑得坦然,他說自己是打不死的蟑螂,創作是自己與這個世界對話的方式,也是傳遞美好的管道。「60歲了,我還是要繼續創作,要說有什麼願望,我希望紙風車368可以走得更平順,希望作品能持續展現台灣人的生命力與能量,還有,希望有天能把作品變成孩子的遊戲場,讓孩子在我的作品裡捉迷藏、溜滑梯,打造藝術遊樂場。」彰化小額借貸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李良仁-盼作品變成孩子的遊戲場-22015664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dentujsi7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