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哪裡買最便宜.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行李箱/旅遊用品分享推薦.好用.推薦.評價.熱銷.開箱文.優缺點比較

前幾天在逛街的時候看到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覺得很心動而且正打算買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但是我想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在網路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兒童圖畫繪本,兒童、青少年叢書,健康、休閒、親子,書籍、文具、DVD,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產品網址





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240765




  • 作者: 伊恩福克納Ian Falconer


  • 譯者: 梁若洵


  • 出版社: 格林文化


  • 出版日: 2013 年 3 月 29 日




  • 內容簡介

    奧莉薇:再見夢幻公主












    本書導覽:



    勇於探索,發現自我


    也許每個女孩心中都住著一個公主,
    可是,你真的想當公主嗎?



    本書的封面以奧莉薇穿著夢幻公主裝、拿著粉紅色鏡子審視自己的樣子,點出主旨「尋找自我」。從奧莉薇的表情和動作,我們可以發現她對鏡中自己的困惑和質疑:「這樣的我真的是最好的嗎?我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嗎?這真的適合我嗎?」



    故事一開始,奧莉薇覺得很沮喪,因為她發現身邊的每個女孩都想當公主,可是人人都是公主,那公主還有什麼了不起?奧莉薇嘗試做各種改變,她努力變成各種模樣,認真地在尋找自我,直到故事的最後,她終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闔上書,我們發現封底的奧莉薇脫下公主裝,帥氣的往前走,彷彿在告訴我們:我已經往前邁出一步了,你一定也可以!



    生活中,我們在常常在不知不覺間盲目地跟從別人,卻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而只是把大家都認為最好的、大眾潮流套在自己身上,好像跟別人不一樣就是不對的,忘了認真思考自己是否喜歡。有的時候太多外在的東西反而變成了壓力,讓我們太過壓抑、喘不過氣。在陪奧莉薇尋找自我的過程中,也喚起了我們心中的渴望,描繪出我們心裡想成為的模樣。這個故事幫助想破繭而出的孩子們勇敢戳破粉紅泡泡,活出自我,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樣子,邁向成功的人生。

    內容簡介:



    ★適讀年齡:4歲以上讀者、喜愛繪本的成人讀者,有附注音!

    ★《出版人周刊》年度最佳童書

    ★Amazon網站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實話報》、《書單雜誌》、《紐約時報》、《科克斯書評》、

    《華爾街日報》、《學校圖書館雜誌》、《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共同強力推薦


    全球最紅的小豬奧莉薇又來了!

    誰說女孩一定要當公主?

    奧莉薇告訴你:做自己,最快樂!

    奧莉薇有一個大煩惱:我不知道我要當什麼才好?

    全世界的女孩都想當粉紅閃亮小公主,可是大家都一樣,一點也不好!

    奧莉薇想要當一個非常特別的人,奧莉薇想了又想,想了又想:啊!我知道我要當什麼了!

    【好評推薦】

    ★這是十二年來奧莉薇系列中最棒的一次冒險!──《紐約時報》

    ★不管是文字還是圖畫,都充滿伊恩福克納的幽默感。──《實話報》

    ★本書不只幽默逗趣,也讓我們思考個人特質,告訴我們探索自我永遠不嫌早!──《書單雜誌》

    ★這是非常好笑又可愛的一集,在伊恩福克納的筆下,我們找到奧莉薇獨創的潮流。──《科克斯書評》

    ★從這本書中我們可以看出奧莉薇獨一無二的人格特質和豐富的情感。──《華爾街日報》

    ★這是一本大人小孩都愛、看了會捧腹大笑,又能拓展心靈視野的好書。──《學校圖書館雜誌》

    ★本書讓我們確信:粉紅小公主在玩想像遊戲時也有無限可能。──《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

    ★奧莉薇最後的選擇非常具有前瞻性。──《出版人週刊》

    序跋:



    "Great dancers are not great because of their technique,

    they are great because of their passion."──Martha Graham

    偉大的舞者之所以偉大,不是因?他們的技巧如何出?,而是因?他們對舞蹈有著無限的熱情。──瑪莎葛蘭姆




    這本書被許多人評為「奧莉薇故事中,最棒的一次冒險」、「這本書超越了所有奧莉薇系列書的成就」、「簡直就是奧莉薇的巔峰」......,雖然奧莉薇不是去外太空探險,也沒有可怕怪獸在後面追著她,過程看起來一點也不驚悚刺激,可是卻是一個最偉大的自我探險之旅。





    在書中,我們仔細看會發現奧莉薇的房間裡貼著一張海報,那是作者伊恩福克納對現代舞蹈創始人─瑪莎葛蘭姆的致敬。福克納說:「在畫童話的部分真的很好玩,然後我就突然想到可以讓奧莉薇跳瑪莎葛蘭姆的舞蹈,展現她的獨創性〈也就是書中奧莉薇跳的硬梆梆舞〉。」瑪莎葛蘭姆當年創了自己獨特的舞蹈技法,不只得過許多獎,也曾被時代雜誌選為世紀舞蹈家,是二十世紀最重要的舞者之一。



    然而在這光鮮亮麗的背後,又有多少辛酸和多少堅持是別人看得見的?葛蘭姆為了將生命中所有熱情灌注在舞蹈之中,放棄了結婚生子;甚至有一次葛蘭姆跳完舞後發現自己站在血泊之中,因為她太專心跳舞,所以沒注意到腳指甲已經翻了起來。葛蘭姆這一生都在堅持著她的理想,一直到她九十七歲去世前都還在編舞。在奧莉薇尋找自我的過程中,奧莉薇跳了一段葛蘭姆的獨特舞蹈,深刻的表現出奧莉薇對人格特質獨創的渴望。如果說全世界的孩子都在奧莉薇的身上發現自己,那麼我們每個人也都在葛蘭姆身上找到希望和熱情。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